我不館相約~~~sue's abc 完工篇

2009042922:07

                     終於完工啦!  話說表布縫完就休息一周,一直不想趴下去疏縫.... 但還是要完成吧!

                    

 

                    我有從善如流把 T 換掉喔! 本來是想表頭不要用黑色的,但沒辦法囉!  這下搶眼了吧!

         4/20 開始疏縫,還先把地板擦乾淨, 天阿,一個米字還沒縫好我就想放棄了. 不行...加油.

         於是蹲著,趴著, 斜坐著,跪著, 就這樣縫了一天. 硬是疏縫完成, 大腿痛了二天.

 

 

       隔天開始慢慢的壓線...雖然只是落針壓,但有點大,不好抓又要一直轉方向. 只能龜速的壓著...

 

               看一下全貌,情商女兒拿著, 她不想入鏡ㄋ.

 

因為有點大,一直想該如何拍才能不失真.

 

    左右與底的邊條,一直無法決定要如何壓線,後來乾脆在布上原有的英文字體上壓線,但效果似乎

   不太好, 但至少有服貼一點.

 

這塊底布也很可愛吧!  是一位朋友跟我去買的呦. 包邊布還情商那酷酷的老闆娘幫忙挑的ㄌㄟ.


     躺著再拍一張.


 

       第一次在沒有老師指導下自己配色完成這不算小的壁飾, 也不知那時怎會有勇氣挑戰.

 

      很佩服那些做過更大壁飾的達人們,真了不起. 

 

      姐妹們, 我做的可以嗎?  這次直角包邊做的我還蠻滿意的.

 

     問我還會再來一件嗎? 現在肯定 say no.   

 

    誰知道以後會不會又 " 起笑" 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