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圍巾

2010042923:46

      

 

              一星期前有幸從  gloria  那分享到一大箱毛線

                    真是讓我感動萬分.

                   所以利用拼布的空檔,上網找織圖教學

                   以前只會最基礎的圍巾,也不會看織圖

                    還好讓我找到 秋天  清楚的教學檔

                   但我拿起棒針與線,呵呵, 連如何起針都忘了

                   還好有教學檔可看

                    於是利用每天的空檔, 一行一行的織,

                   竟然也讓我完成了ㄟ.

                    這下 蕾蕾 可以不用去收驚囉  

                          像隻蝴蝶嗎 ?

                          左右二片好像不太相同, 可是我完全照 秋天 的做法去做

                          其實還是不太會看織圖,但 秋天 說明的很詳細.

                          謝謝 gloria  與 秋天 的大方分享喔.

 

                         接下來我想勾一頂帽子有遮到耳朵的.

                          織圖我有了,可是看不懂ㄋㄟ

                           如果有人知道哪兒有教學檔請告訴我唷

                          感謝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