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氈初體驗

2009050117:21

                        這份禮物是來自   Q 媽 所送的, 收到時我還下一跳,因為我已經忘記是參加哪個活動了.

      還好 Q 媽很貼心的附一張名片,趕緊去瞧瞧. 原來是參加票選活動所得到的.

      這是收到的模樣, 一團毛, 沒看到做法以前真是 " 莫宰羊" . Q  媽講解的很詳細喔!

 

        陸續看到網友已做好了 ,我也來試試看囉!  我第一次捲起那團毛,覺得好像很大, 又怕自己做失敗,

 

       所以分了一小條出來, 先做出大的那個. 好神奇喔, 加水加沐浴精後,居然完全變了一個樣,

 

     好像回到小時候幫忙搓湯圓的情景ㄋ,真有趣!  

 

    繼續再做另一個小的. 縫上 Q 媽所附的 Q 字, 更可愛了, 拿來當我的手機吊飾 將將好ㄋ !

 

      感謝 Q 媽讓我有機會體驗這可愛的新玩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