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的相約~~小相機包

2013012316:21

 

           今年的第一個相約

                 要是沒有參加 我肯定還在發懶中..

 

  

                  舊相機先來卡位 嘟嘟好

              後面開個 12cm 的拉鍊小袋

                 初次使用 碼裝拉鍊 果然好用

                 使用防水布 好不容易翻回正面

                  發現少一樣東西

                 我發4  我有車上掛耳

                 但正面卻看不到 原來

                   我車錯方向了   ~~~~哈ㄏㄚ 哈

                 我 不 想 拆 了

                     不管 ....

                         橘子...我要交作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