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長夾

2009051221:39

                這是 Alice 半買半相送的長夾. 剛看到講義時,真是有看沒有懂, 好多步驟. 好幾次研讀後,

                又收起來,一直看到有人已做出來,才又激起我想做的動機.

                嗯,此長夾拿起來有貴婦的感覺喔!

                     這塊表布,是一位麻吉格友送我的,是一尺的雙面布ㄋㄟ.好感動喔! 所以一定要好好利用.

 

                      這是長夾的內部, 可放8張卡,有拉鍊零錢袋,還有三個夾層可放紙鈔, 真希望能放滿紙鈔.

 

                長夾外層還可放8張卡, 對我而言要放滿還不容易ㄋ.

 

                      看一下側面,包邊縫到快哭了,  好難縫. 在接合的時候還車斷一根針.換上新的又把針

            車彎了,只好改用手縫. 因為真的很厚.


            此長夾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做,只要照著講義裁好各布塊, 一步一步跟著做就很容易明白

           原來是這樣做阿!   有買紙型的趕快來做喔!

             

 

 

         後記:  這片內裡布是因為我有遠百200元的抵用券.也不知要買啥, 就去喜佳看是否有剛好 2尺布,

                     又不用補太多錢的, 因為老公在一旁等的無聊,就隨便選一塊.回家看到標籤,才知是

                     花崗瞳的布ㄟ.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