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遇見幸福第三波~巴爾的摩風情

2009122021:02

 

                    這是 Amours   相約遇見幸福第三波~巴爾的摩風情  ,

 

                  一開始很掙扎,因沒做過這種貼布,

 

                    後來在書店看到一款簡單的袋型, 中間也只貼一個巴爾的摩的圖, 

 

                  於是想模仿做一卡.         

 

                                          有像 海上花 嗎? 

 

                    但表布貼好後, 我後悔了, 我想我應該沒有勇氣提這款包出去.

 

                   那該做成什麼ㄋ ? 

 

                    Amours 可能生小孩去了, 可以讓我過關嗎 ?    

 

                    總是也嘗試貼縫過了囉!   至於要做成啥, 再讓我想想ㄏㄟ.

~~~~~~~~~~~~~~~~~~~~~~~~~~~~~~~~~~~~~~~~~~~~~~~~~~~~~~~~~~~~~~~

                   ( 唉, 本想說做成抱枕套好了, 女兒說 : 不好看 .

 

                     不知是我配色太差,還是女兒不懂欣賞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