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提袋

2009051522:55

                          這是在拼布展時,購買藍色那塊主布1.5 尺 所贈送的紙型講義.

                          做完我有點失望說,在現場看的照片美多了,實品也比我的好看說.

                            講義上是寫 " 雙面心情提袋" ,但我完全沒看清楚,所以我的內裡布

                       是用一般的棉布,但是有燙厚襯, 整體好像不夠挺.

                      而且有點太寬的感覺.

 

                      肩提處也有點小,像我這種手臂粗壯的歐巴桑而言,很難上肩ㄟ.

                      好像比較適合手提. 情商女兒當模豆.

                              最難車的還是那側邊弧度,快瘋了,就當作是故意抓縐的好了.

 

                          你沒看錯喔,側邊布就是長夾那塊另一面的小點點布啦. 

                          一定要物盡其用囉!


                        容量還蠻大的,2 尺的內裡布幾乎用完,

                       只夠做一邊的開放手機袋與開放袋.



 

                                     還沒縫上磁扣, 考慮是否用雙花小壓扣(皮製的) 會適合嗎?

                                     完成尺寸: 寬 40 cm ,高 45 cm

                       ps. 後記, 每次做機縫作品,要燙襯, 都燙得滿頭大汗,真討厭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