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蝴蝶結肩背包 + 手機套 + 甜蜜小錢包

2010102808:49



 

                              20 年的老朋友寄來一塊藍染布  要做包

                              隨便我要做成啥

                             這可難倒我嚕 一直思索尋找適合的包款

                             直到有天看見一位格友做的包

                              覺得很適合這塊藍染布

                              沒想到格友也大方分享紙型給我    才能有機會完成

                              感謝唷

                               

 

                                袋子平放長這樣 因為只有紙型 不知有做對嗎 ?

                                  

               

                              袋口中間用皮扣   袋身有打角 所以還算大

                             用掉一碼布

                              綁起來就成一肩背包   這個其實可以二面用喔


                    

                        

 

                                  內部做了 20 cm 的拉鍊內袋

                                  開放袋 手機袋 還有一筆插

                                  女兒嫌我選的內裡太醜 就不拍了

 

      
                   

                                       小女兒還說 :  內裡是哪個年代的呀

                                       老大說 :  表布很美,不是要做給我的喔

                                                        那我先用一下, 反正這不容易髒

                                                         怎麼別人買的布都比你的美

                                       唉~~我看我可以收攤了  

 

 

                                 用零碎的剩布 做個手機袋 有鋪棉 手感不錯

  

                                   再拼湊一個 甜蜜小錢包

  

 

                                 一套的唷

  

 

                                      老友來看一下有喜歡嗎 ?

                                      不喜歡的話 ~~~我嘛~~我嘛~~我嘛

                                        沒法度啦 ~~哭給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