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花零錢包 & 明信片押花

2012070622:01

 

                  看到幾位格友把書中的作品改成零錢包

                 我也好喜歡喔 所以也來模仿一下

                謝謝 燕子 分享小包的尺寸給我唷




  

              左邊是第一個做的  代表是我的 2 月生日花~~瑪格莉特

              右邊是我ㄤ的 9 月生日花 ~~ 龍膽花  (好像派大星哦 )


 

       

                         背面就用輪廓繡及回針繡來表現

                         還用了雙色拉鍊 不錯唷

  

                        裡面也都有做了一個隔層

 

  

           二個包是同一個版型尺寸

            左邊包邊是 1 cm   右邊是 0.7 cm

              還是 0.7 cm  的好看些

              不知道還有沒有耐心再完成 10 個

             因為我膩了 ~~~~XD

 

~~~~~~~~~~~~~~~~~~~~~~~~~~~~~~~~~~~~~~~~~~~~~~~~~~~~~~~~~~~~~~

          上星期與親友去了一趟北海道

           行程中有名信片壓花的活動

          挺新鮮有趣的 今天拿出來拍照 還散發著濃濃的薰衣草香味

          好懷念唷 ~~~  

 

              猜猜看哪張是我做的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