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專屬手機套

2012040607:50

 

                   上月底很幸運分享到     莎卡娜   所分享的字母皮片

                    選了代表我名字的 N  沒想到還有附贈皮片ㄟ

                                  分享的皮片非常軟 裡層也有絨毛感

                    所以最適合拿來做成手機套啦

                              我專屬的喔

 



 

                     考慮自己使用的習慣

                      因為都將手機放在褲子的口袋

                      這大大的鏡面螢幕 我應該會再用個 6, 7  年

                      要小心翼翼的不刮花螢幕

                      所以這樣的大小很合適

                      放在口袋不占空間 又能保護手機

                     非常合身 即使倒著拿手機也不會滑落唷

 

 

                   底部再開個耳機小洞

                  這樣晚上去走操場的時後才不會無聊

 

                雖然沒有華麗的外表

                但我非常喜歡

               感謝 莎卡娜 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