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andy 分享的甜甜圈

2009061507:41

                     這是 viviandy 分享的甜甜圈 , 終於把我的勾針找出來,

                     昨天下午閒來沒事,還花了一些時間複習一下勾法呢!

                     甜甜圈出爐囉!  (老公還問我做這要幹嘛 ? )

 

                                這是背面,可是由減針那層開始 ,就勾的好醜, 看到大大的洞ㄝ.

 

                    這條圍巾是幾年前,女兒說要學勾針,結果手拙的女兒老是學不會,

                  還嫌我不會教,於是我自己用棒針打的圍巾. 但至今一次也沒用過.

 

                當時在手藝店看到這條圍巾的織法,好特別又柔軟,所以買了線材,

                及一種像城堡似的織板所勾出來的, 它是我每年冬天回新竹必備的呢!

                看到許多格友也玩編織作的很棒,讓我也有點手癢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