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home 刺繡

2009090722:22

                   

                              這是    蘇菲拼布坊  老師的分享, 也謝謝格友的通知ㄋㄟ.

                 剛看到圖稿時,有猶豫了一下, 後來看到家中客廳有一幅畫框大小相符.

                就決定再來繡一下好了. 斷斷續續的繡, 也花了幾天的時間ㄋ.

 

                                                         

                    全部用回針縫來繡,尤其是下半部的圖案好小好密, 我覺得也不好繡說.

              不知是配色沒配好還是怎樣,成品我有點不滿意ㄋㄟ . 

                          

 

                 老公已幫我裝入畫框, 還得拆了原來的釘子, 放入後還用封箱膠帶在後面固定,

             等我上傳照片一看,快暈倒了, 右上角的蝴蝶結少了一邊啦,難怪我覺得怪怪的.

             我在哀嚎 . 老公說:  沒關係, 就這樣就好了...

             我看他是懶得幫我再拆下來吧    唉 ~~

 

 

                  上半部近照..

 

                下半部近照..


                          謝謝 蘇菲 老師的分享喔,可是我無法在老師家留言啦.

               所以都要靠 小豬 mon 幫忙傳話ㄋ , 也謝謝這位好姐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