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hana 的分享~~浪漫的午餐約會,限量100份喔!

2009090720:34

 

***要到 hana 家留言喔***********

 

浪漫的午餐約會~

分類:拼布-機縫
2009/09/07 13:37



  暑假過了~酷熱的天氣依舊
  但敵不過許多熱情的格友,不時有意.無意的提醒我該醒了,該動了~
  哈~是該動了,否則又來個"冬眠"這樣下去還了得

  先來個小品吧!

  這款包大家應該不陌生吧~覺得這手拎包很方便,應該不難完成
  拿起紙筆製圖畫看看,經幾番修改,配上浪漫的玫瑰花布,完成了這款隨性浪漫的午餐約會包喔~
 

 

  這款手拎包小巧可愛,攜帶方便~

  很適合中午與三五好友吃個簡餐,帶個手機.環保餐具,放個小錢包,拎著就走喔



  嘿嘿~分享時刻又到囉

 我的遊戲規則大致都一樣喔~

 

 a.之前索取過紙型的朋友如沒完成,對不起!這回一樣不能索取囉!

 

 b.自文章發表開始留言分享紙型及作法,請以私密回應留下e-mail (一律於9/10以e-mail寄發紙  型及作法檔喔~)

 

 c.這次分享還是限量100份,當然以老班底,之前分享過且完成的格友優先喔!

   (就因為是限量,所以希望有分享到的朋友能更珍惜它喔!)

 

 d.之前分享過且完成的格友,請在索取紙型的回應裡將你的e-mail及完成品連結留給我,這樣才能快速的將紙形寄給你喔!

 

  特別聲明: 紙型分享是希望與同好們互相切磋研究,所以部落格上無任何與布手作相關的文章恕不 分享喔!

希望索取紙型的朋友都是因喜歡而有心想做這包包的喔!也就是說不要光索取而不去完成啦!

紙型分享是希望能與同好互相切搓學習(畢竟我得花不少時間與心力喔!..)
希望大家能珍惜我這份心意..
所以請不要輕易的將紙型轉給他人或營利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