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cm口金包(掀蓋式)

2009091921:15

                      這是 築夢踏實   的分享 , 10 cm口金包(掀蓋式) .

 

                           我做過二個口金包,可是實在不是太喜歡縫口金,

 

                   但做完圓筒包後,一點都沒動力了.  看了這個做法, 好像不難,

 

                     想說還是振作一下, 不然格子要長繭了.

                  這塊布是 平安 家分享來的,  有點厚的家飾布, 原本是朵漂亮的大花,

 

                      但可惜看不出來了.

 

                     底布的圖案

 

 

        內部也用同一塊布,因為挺厚的,所以也沒貼襯了.

                    原來以為一個下午就可以做好,可是還是被口金折磨了一下,

 

                    尤其是下方二側轉角處,很厚, 我用錐子一直推布,都快被我撮破了ㄋ.

 

             還請教了 Dona , 不拉魚  該如何縫下層的口金ㄋ. 謝謝二位的教導.

 

             他們二位也都做得很棒喔!

 

            更要感謝 築夢踏實 的分享.

 

              我不要再做口金啦 ~~手都快廢了ㄋ. 我又有理由要休息幾天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