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湘網路相約折花--第二彈~~折花包

2009030412:46

這是小湘網路相約折花--第二彈~~折花包

之前已做過二個由 21 朵 折花所縫成的包,當然不能用舊作來教作業啦!

還好此次小湘只要求至少要做四朵,且重點是 " 創意,配色" ,,阿, 看到這二條規則

我就想投降了. 但有幾位姊妹已做出來囉. 我想破頭除了做成包包不知還能做成什麼?

最近有好多前輩願意分享作品及做法,妙的是網友們也卯起來做,一個比一個快.

天阿, 我快要不行了.

先來看我的折花兒吧!  共二種.感覺真的差很多ㄋ ㄟ.


這是我做成的包囉, 選擇簡單的袋型, 前面有加二個口袋,抓底四公分.

這次我沒耐心用手縫壓線了,用一般棉+胚布. 還先疏縫,用機器壓線.

除了大小縮了二公分外,好像還壓的蠻成功的, 完了,以後大概都懶得用手縫壓線了吧!

縫上心型的提把. 每次縫提把都縫得滿頭汗.

內帶有開放口袋及拉鍊內袋,

 

好喜歡這一面的感覺喔!

這是另一面, 另一種較平面的折花,我之前就是做這種折花縫成的包.

但與另一面的感覺就似乎遜色許多了, 是因為花兒顏色不配嗎?

還是謝謝小湘讓我又完成了一個作品喔!  來交作業囉!

有及格嗎?

ps. 都忘了拉票說,眾美女們不嫌棄的話請投我一票喔,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