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布館相約~~sue's abc part1

2009032316:10

這是參加 我布館 網路相約拼布的第二個活動 .

 

一看到完成圖片覺得好可愛喔,就趕緊算好用布量去買了表布.等拿到要做的圖稿時, 頓時覺得我真的做得出來嗎?  裁布時,先畫好分隔線,怎知第一刀, 剪錯了,當場懊惱的快冒煙了...還好布有多買半尺.轉個方向還夠裁出一條布條, 真是 .

 

完成品還蠻大的一幅壁飾也, 重頭戲是配色及表布完成後的疏縫壓線,希望能順利的完成才好喔!

 

這是第一部分.規則是二個月發一排圖稿. 一樣先從我的碎布堆中尋找布塊,希望這樣的配色

是符合水準的.

 

蘇姑娘特寫, 牽一隻小狗,狗狗的顏色似乎不太明顯了.


 


另一個穿著紫色系的蘇姑娘喔.

相約的姐妹們完成了嗎?  我的配色有進步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