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拼布玩壁飾活動(八)

2010011015:44

 

              alice 拼布玩壁飾活動(八)~~空中樓閣

 

            昨晚在沒有電視, 沒有網路的地方過了一晚,

 

         還好事先準備了作業去縫, 不然要怎麼消磨時間ㄋ.

                  這次的背面縫份,做起來算是最整齊的了.

 

                        這個圖型其實不難縫, 但製圖考倒我了. 

 

                      還好有好友 秋詩篇篇 的指導 , 讓我順利完成囉. 感謝ㄋ.

 

                       仍然要感謝 alice 辛苦的製作講義喔 !

 

~~~~~~~~~~~~~~~~~~~~~~~~~~~~~~~~~~~~~~~~~~~~~~~~~~~~~~~~~~~~~~~~~~

 

                  我把過去做好的攤在地上看了一下,

                 女兒說 :  我不知你要如何組合起來, 完全沒有規則可循. 

                 真的, 連我自己也不知ㄟ. 每片顏色都差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