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拼布玩壁飾活動(九)

2010021015:52

 

 

        拼布玩壁飾活動(九)   交作業囉!

       原本 alice 的樣本是醉漢之路, 還有一個圖叫 : 愚者的困惑

       就覺得這名稱真是符合我現在的心情,

       可是要拼三個 四分之三的圓型, 我實在沒把握,

       只好找個簡單的圖型囉 . 全手縫完成,

       每個四分之一圓就直接用拼貼的方式完成.

                  這個圖形也有個名稱, 我特地請懂日文的同事幫我查

                 叫做 :  埃及豔后的 拼圖 or 謎題 

             因同事是照字面翻譯的,對不對就不知囉.

              alice 這樣可以交作業嗎 ?

 

 

                         來看一下 九張圖型的大合照

                       有沒有給他精采,

                      精彩到我不知接下來該如何收尾了

 

               還是要再感謝 alice 百忙中還要辛苦的做教學講義.

               趕在過年前完成,我就可以放心回娘家去度假囉.

              接下來幾天應該不會有作品了,

              在此先祝大家 新年快樂 平安健康 發大財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