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上奈津子小零錢包

2009121521:00

 

                                          這是 三上奈津子小零錢包 , 玩拼布以來 ,

 

                                   買的第一本日文書. 真是有看~~很難懂. 

 

                                    還好這小物不難做

 


       

 

                                  女兒說 我是做 芋頭口味的ㄋ.

     

                       來和原版比一比,   女兒說 :   她的看起來比較好吃  

     

 

                         老公難得開口,要我做個東西送同事

 

                         所以就準備送出去囉. 希望他會喜歡 .

 

~~~~~~~~~~~~~~~~~~~~~~~~~~~~~~~~~~~~~~~~~~~~~~~~~~~~~~~~~~~~~~~~

                     前二天看到有格友寫的心情說 , 每每想做些小物送朋友,

 

                            但不知是否會被喜歡而猶豫不決 , 因為對方都是拿名牌包嘛.

 

                     其實我也是這麼想ㄟ.   

 

                          我跟老公說, 如果他不喜歡請還給我,沒關係的.

 

                     雖比不上名牌包,但也是我一針一線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