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耳兔名片夾--- 改成零錢包了

2010121523:10

                      12/20  今天已經把它改成零錢包了 居然用了 20 cm  的拉鍊ㄟ

                      所以開口很大唷   總共有三個隔層

                      連手機都放的下ㄋ  

 

       

 

~~~~~~~~~~~~~~~~~~~~~~~~~~~~~~~~~~~~~~~~~~~~~~~~~~~~~~~~~~~~~~~~

                               長耳兔名片夾  是喜佳這幾天特賣會的優惠材料包

                               耳朵中間是有蕾絲做蝴蝶結裝飾 沒拍好

 

                                      背面本來要做一個立體的胡蘿蔔

                                      但我覺得在使用與收納上會不方便

                                      所以用繡的來表現

                                     放入名片夾的樣子

                                   

                              袋口其實還要縫一顆瓷釦

                              但我反覆測試的結果 覺得這個形狀放卡夾

                              似乎不是那麼好用 所以我決定要來改造一下

                              改成零錢包應該會更好用

                              等等我ㄏㄟ

 

                              我家女兒又說話了 : 是隻狗嗎 ?

 

                           題外話 :  我第一次買他們家的材料包

                                             發現給的布還蠻足夠的耶 挺讓我意外 哈

                                            為了這個小物 損失更大

                                            早知道就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