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筆袋

2011010121:14

 

                            幾天前女兒感冒在家休息

                            還催促我快幫他做個筆袋

                            因她用的還是我玩拼布後第一代的筆袋

                            袋底四個角布都磨破了   當時還是手縫拉鍊ㄋ

  

                        找出這塊防水布 是去年 Everlyn 分享的英國防水布

                        果然差很大 都不需換皮革壓布腳

                        就美美的車好了

   

                           塑鋼拉鍊也是附在裡面送的  很特殊的拉鍊頭


      

                       這次機縫拉鍊算是成功了 我自己很滿意喔

                       謝謝 Everlyn 的分享 讓我體驗不同的防水布

                      我只能說 一分錢一分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