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peggy 的相約~~sue 蘇姑娘四季壁飾

2009090609:52

 

要一起拼的,請到 peggy 家留言喔***

 

 

=========================

[和Peggy一起拼布] 第三回合: Sue 蘇姑娘四季壁飾

2009/09/05 23:00


已經有拼友陸續把第二回合壁飾作出來了,
因此我也找好了第三回合的一起拼布, 要作的作品

本來想做一個手提包,
但是有拼友反應比較想作壁飾
剛好我看到這個蘇姑娘的四季壁飾
好可愛歐..

這個壁飾是由四個圖拼起來的
所以大家可以決定,
要一個一個慢慢作,
還是..
一個接著一個快快作

春, 夏,  秋, 冬
因為現在已經要進入秋天
所以我打算從秋天的圖開始貼縫

這個示範作品,
是從冬, 春, 夏, 秋
但是可以隨大家自己的意思來接

我當然是打算接成
春, 夏,  秋, 冬 咯~

每個圖大約是20cmx26cm
所以整個壁飾還蠻大的歐
我相信作起來一定很有成就感的.

照例,
之前兩個約有分享過的朋友
請先把作品作出來,
再來分享第三回合

第一次分享的新朋友,
歡迎加入~

準備好了嗎?

Ready, Set,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