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潔咪 2010第一咖分享包~~巧手包

2010010316:01

2010第一咖 分享包~ 2009年 感恩款 分享~~~ 巧手包

分類:手工包
2010/01/03 14:06

2009年的年底~ 妳們一定覺得潔咪家超亂ㄉ~

小朋友ㄉ學校活動, 妹妹住院, 潔咪長出遠門……

 反正就是雜物一堆拉~ 所以常常很久很久才回信

這點潔咪真的很過意不去

尤其特賣這其間~ 我家恰查某因為肺炎住院~ 也拖ㄌ好多時間~

真的很對不起這些急著要用布的姐妹~

所以除ㄌ潔咪答應過ㄉ小禮~ 潔咪也說過要弄一ㄍ分享包~

這次不收工本費用~ 因為這是酬謝用ㄉ~ ㄏㄏ

感謝大家這 一年來的支持 & 鼓勵~

更感謝妳們的貼心 &體諒~~

 

 

 

這咖包就叫巧手包~ (作法稍晚在PO)

只能手提~ 用的是 美國布~ 大眼貓頭鷹 

表布襯用N32~ 裡布襯用 硬襯~ 夠挺ㄅ~ 都不會塌

**** 小撇步****  襯要用高溫蒸氣燙才會平順唷~ 才會貼也不會皺皺ㄉ~

 

好姐妹剛好來家裡~ 就盧她幫我取名~

哈哈哈~ 粉多人都知道我不太會寫跟取名ㄉ~

如果妳們不喜歡這ㄍ包名 這次就不是潔咪ㄉ問題囉~

ㄎㄎ~ 夠奸詐ㄅ~

 

 

我還是要繼續用回郵信封這ㄍ方法~ 真ㄉ超實用ㄉ~ 

以後也就維持這ㄍ方式囉~

 

 ***請注意*** 

這次ㄉ版型有兩張~

所以你們如果用太瘦小ㄉ信封~ 潔咪會把它塞破ㄉ~ ㄏㄏ

我其實不是很喜歡把版型折ㄌ又折~ 摺痕多多~

 

有興趣ㄉ姊妹~ 在此文章留言~ 潔咪會給您寄件住址寄回郵信封~

 有潔咪ㄉ住址ㄉ姊妹~ 直接寄來註明要巧手包版型就可以囉~ ^_^

*** 回郵信封請貼   $5平信 OR  $10.5 限時 ***

 

歡   迎 引 用

好囉~有任何問題歡迎詢問

 

 

你看看~~~~ 就是這ㄅ挺ㄅ~

 


 



 

這支是30CMㄉ尺~ 請依這ㄍ作尺寸依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