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cm 口金包

2010010322:44

 

                            這個口金材料包是一位遠方格友寄來的禮物,

 

                          還很貼心的附了紙型給我, 還有可愛的布標與蕾絲,

 

                           真是感動 !

 

                    昨晚開工前,還先到 盈盈老師 的格子取經,

 

                  我用的是 MIT 的單膠棉, 燙完後變硬了,

 

                  等我縫好口金,再怎麼整形就只能這樣了.

 

                 好姊妹別介意ㄋㄟ,我沒做好嚕.

 

                  不過說真的這種包型的口金還蠻好縫的.  我是全手縫.

 

                但要縫的好看就需要一點功夫了, 我還有待學習 .

 

~~~~~~~~~~~~~~~~~~~~~~~~~~~~~~~~~~~~~~~~~~~~~~~~~~~~~~~~~~~~~~~~~

 

                   自從開格已來,認識許多有緣的好姐妹,

 

                  也時常收到姐妹們寄來的禮物, 或是大方分享紙型給我,

 

                 我真的感恩在心.

 

                  時常在想,該如何報答姐妹們對我的抬愛.

 

                  不擅言詞的我,不知該如何表達我的感恩.

 

                   認識你們真好, 有你們相伴讓我的日子不再無聊,

 

                  希望能與你們繼續拼下去, 拼布路上有你們相伴, 將不再孤寂.

 

                   新的一年, 衷心期望大家身體健康,幸福美滿! 

 

                   繼續拼下去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