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線手勾小小包

2010091422:51

 

                              自從美麗老闆娘分享這小小包的織圖後

                              又造成了一股風潮

                            每天都看到許多姊妹相繼勾好

                             還有倫要勾 100 咖哦

                            看得我心癢難耐

 

                              下午從教室離開就去手藝行買毛線

                              還跑了二家 買了二種品牌的手勾紗

                             趁老小還沒回到家趕緊勾一個來玩玩                    


     

          

 

                          這組線比較細  看得有點吃力

                           我跟老公說 我在裡面塞棉花

                          你可以吊在車上   就可以滴精油了

                         老公說 : 沒地方吊了

 

                          興沖沖拿給老大看 可愛嗎 ?

                        老大說: 是可愛啦, 可是要幹嘛ㄋ ?

                          我說:   當吊飾阿

                           老大說 :   太低調了 沒地方可掛了

 

                          又興奮的拿給老二看   問 可愛嗎 ?

                          老二說 :  這什麼跟什麼 ?     你送 penny 阿姨好了

 

                          我的天     一家都是務實理性的人

                           沒一個人欣賞

                           我不要勾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