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夫帽

2010060321:43

 

 

               自從上星期看到 小豬 mom   鈎出漁夫帽後

                又激勵我一定要鉤出一頂帽子才可以

              將~~將~~ 我真的做到了ㄋ

               因為這毛線是單一顏色怕太單調

              所以配色變化了一下唷.

 

                    真的要感謝小豬 mom 的分享

                而且還很貼心的把織圖轉成文字敘述

                我才能順利完成啦

                    

                

                   情商女兒當麻豆戴起來的樣子 .

 

 

                     其實還要勾一朵花兒

                    但是我只看懂第一層的圖 就這樣

                  第二層有待研究研究    我真是拿織圖沒辦法

 

                              謝謝 小豬 mom 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