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兔信插

2009041213:58

                  這是 cindy 媽咪分享的美國兔信插,  說真的 ,我不懂什麼配色算是美國風 , 還是鄉村風....

 

                 就用手邊現有的布來做. 前片手縫拼接及手壓線,後片用機縫壓線,沒想到尺寸縮了很多,

 

                在最後裁剪步驟時 ,女兒在一旁跟我說話, 害我一時分不清哪條線才對.一刀剪下, 天阿.

 

                我把縫分給剪掉了,也就是我裁錯了. 我氣得大叫,

 

               女兒冷冷的說 :  你叫太大聲會被阿公聽到喔..... 唉

 

               只好再修一下, 還好沒有變型太多.   我的後背布沒有再做口袋, 因為我沒有私房錢可藏,

               也沒有情書可收,   唯一可放得是小孩補習班的繳費通知單啦!

 

              cindy  媽咪我來囉!

            


                 我發現在畫布裁布的時候真的不能分心, 否則一不小心就錯了,會浪費了布及時間,

 

                 真的會  " 搥心肝" .

 

                前片的那幾塊點點布,是買來要做一的包用的.  但已先拿來做 sue' s abc 及 美國兔了.

 

               所以還會看到它們的出現喔,敬請期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