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布館相約~~~sue's abc part 7

2009040923:04

          做好囉 !  表布拼接完成囉! 

這是表頭的部分,  其實還有一排字 "  sunbonnet ~~ 闊邊遮陽女帽" 

 

 但是,但是, 我真的沒力再貼下去了, 因字體稍小,更不好貼,  於是我只貼這排字就好囉.

因為字體有放大,由二張紙相接,所以複寫的時候不知何時歪掉了啦!

 

 那個  " T " 也不明顯, 真是破壞了整幅的感覺, 要換掉嗎 ?  嗯...我想想....

 

有看到那個底布嗎? 也是有 abc 的圖案喔 !  如果要拿來教小孩認英文字,會不會瘋掉呀 !!


 

 整幅的樣子, 還可以嗎?   完成後的尺寸為  94*129 cm


 

老公問我要做成啥?  女兒說  : 壁飾阿 !

老公說: 做成被子送給快要生 baby  的姪女 ....

我說: 不知道會不會被嫌棄ㄋ. ???

 

後背布還沒買, 接下來要疏縫~~沒那麼大的桌子ㄝ,趴在地上疏縫嗎 ?

 

若要做成被子, 餔棉有特別的嗎? 

 

請前輩們指導一下囉!

 

ps. 有迷有倫要幫我疏縫壓線阿 !

 

 

後記: 邊條的二側邊及下面那邊, 昨天下午到友人家用她的工業型裁縫車車的.真不是蓋的.

速度之快,好怕連我的手也車過去ㄋ. 其他部分全是手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