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nie 相約~~可愛女孩口金包

2009040822:31

                        shinnie 相約 part 2 ~~~可愛女孩口金包

          這個包做的出來還真要感謝多位 貴人 的相助與指導.

         這是我第二次縫口金,我是用8.5 cm 的口金.

        但一開始還真是對不到孔.還好縫另一面時就順多了.


                      這是背面,覺得這塊布很美,但實在找不到可以搭的布. 就用整片囉.

                     (也可以說我懶得再去拼接啦! )

                     那壓線不是沒畫好,我隨手拿了梅花壓線的線軸來畫的.


    又完成了一項相約,讓我鬆口氣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