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 媽咪的相約 第三回 ~~雙扇包

2011111221:12

 

 

                                     嗚呼呼~~跑的真喘

                                     原來我記錯日子 所以一直未開工

                                    幸好仁慈的 cindy 媽咪 延期交件

                                     否則我就被退學啦

 

                              這次的主題說要與 暑假 有關

                               暑假跟我早就沒什麼相關了

                                賺錢的 跟 讀書的一樣早出晚歸

                                只有電腦與布陪我啦

                                     想想今年倒是做了不少  kitty 的布作品代工

                                     朋友把一些代工的餘布送給我

                                      所以就來個 kitty 雙扇包囉  

 

 

                                   看出雙扇包的奇妙之處了嗎 ?

                                     雙拉鍊的小包唷

 

                                連內裡也是可愛的 kitty 啦 


                            謝謝 cindy 媽咪的相約 及讓我滑壘過關喔

 

~~~~~~~~~~~~~~~~~~~~~~~~~~~~~~~~~~~~~~~~~~~~~~~~~~~~~~~~~~~~

                            來瞧瞧我的新工具~~疏縫別針

                            不是一般的別針唷 它有弧度 非常好挑起三層布固定

                             對於大圖案的機縫壓線應該還蠻好用的

                            適合討厭疏縫的我啦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