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家有小瀑布

2009080809:14

              

 

                           一連二個晚上風雨交加,大家可安好阿!  

 

                  其實只要一下雨,我的房間就會滴水,只是還在可忍受的範圍內.

                 今早 7 點,  老公被一陣清脆的水聲嚇醒,我也跟著跳起來, 一看~~

                 我家樓梯已變成小瀑布了,

                 原來是四樓陽台外的水孔被樹葉堵住, 水從四樓陽台灌入,

                一直滿到中間的樓梯直瀉而下,   就像個瀑布一樣ㄋㄟ. 

                 天阿!  只好趕緊把水往外倒,清理了好一會兒. 唉 !

 

                旱象解除了 , 就別再下雨了吧!  

               我這兒還是風強雨大的ㄌㄟ. 沒辦法出門.

                祈求老天保佑我另外一個居所沒事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