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包粽了嗎?

2009051714:40

                        記得小時候每年端午媽媽都會包粽子,小時候我並不愛吃,

                        但都會幫忙包粽子.  可是只會 包 的那個動作而已.

                        結婚後因端午都很少連假,也因小孩要上課,就很

                      少在端午節回家. 所以反而是暑假帶小孩回娘家時媽媽才會包粽.

                       因為我女兒喜 歡外婆包的北部粽.

 

                  今年家中有考生,也不知哪來的傳說,說要包粽. 女兒叫我不用包,

                  說我做的一定很難吃.

                  我說那請外婆包好宅配過來,老公居然不同意ㄟ.

                  好吧. 只好一切自己來, 憑印象來 作, 炒好料,蒸好米,米再炒過,

                  熱得我滿頭汗.   老公湊過來看一眼, 

                 我說: 怎樣,像不像也三分樣吧!                

 



                                只包了一斤米,剛好十顆, 希望女兒能如願.十全十美囉!

                               也祝福家中有考生的格友們,都能順利考上理想的學校喔! 

 

 

                               至於粽子好不好吃ㄋ?  不知道 , 還沒吃!  難吃也沒辦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