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 200

2009013016:03

年初一回到北部娘家,天氣好冷. 與南部溫差太大了, 一回去晚上就感冒了, 真是的.

初四回到高雄,風和日麗,天氣真好, 因晚上有朋友到訪,急著清理家園, 誰知蹲下擦地站起,天阿,

恐怖的心跳加速又發作了. 趕緊到榮總急診, 心跳已到 220  下, 雖然已有4 次經驗, 但還是覺得怎會莫名

奇妙又發作了呢! 一群醫生護士圍著我又是點滴又是心電圖 , 一到醫院就只能任人宰割.這種感覺真差.

要抽血, 我血管很細當時又手腳冰冷, 護士扎了一針說抽不出來,要再換地方抽,  天阿, 她是抽動脈的血,

好痛,  好深, 可是沒抽到, 看了雙腳, 搖頭, 說要抽鼠蹊部的動脈, 把我嚇死了, 我不答應, 換了 一個護士

來抽,又是抽動脈,好痛,但幸好這次抽到了.

 

在醫院躺了近二個小時, 心跳仍在 140 次左右, 不給出院,繼續觀察, 再急診室中, 躺了許多人, 旁邊一床

不久就過逝,家屬及葬儀社人員來處理. 我就在旁邊心跳怎能回復正常? 更遠處有位病人不斷哀嚎, 有人抽

慉發作, 旁邊又來了一位因拔牙居然搞成要插管.....天阿.  我不斷向佛祖祈求讓我回復正常好快點離開這

可怕的地方, 真佩服那些醫生護士們, 每天要經歷這些各式各樣的病人及情況.

 

好不容易可以讓我轉到觀察室,  但放眼望去仍是躺滿了許多病人. ...終於我慢慢恢復醫生同意我可以回去

了. 但還要再抽血, 抽了一針, 說血管破了抽不出來, 再換一針, 好不容易,  我終於可以回家了, 這時已晚上

8 點多了 , 折騰一下午到晚上.二手共 5 個針孔,  一大片瘀青, 也辛苦老公在旁陪伴.

 

我的家人朋友們, 健康真好,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的過一生. 不要有病痛.

健康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