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早產兒

2010022322:36

 

             大家過個年,可安好阿.

          我ㄋ~~持續放空中,缺乏手做動力ㄌ.

      但是~~ 一直吃,一直吃,  救人喔 !!!   

 

~~~~~~~~~~~~~~~~~~~~~~我是分隔線~~~~~~~~~~~~~~~~~~~~~~~~~~~~~~

 

        回娘家度假,其實還有一個很大的樂趣,

        就是家中還有小小孩可玩啦. 我小弟的小兒子.

        我們都叫他 阿睿, 不到 2 歲, 可是活動力十足,

         還很 惡霸 ,

         但他卻是早產兒~~不到 6 個半月 就急著出娘胎

        可見有多調皮.

        想當初他出生時,我去看他, 小小的身軀插滿管子,

        躺在保溫箱中, 身長只有我手臂的一半長,

        只能用皮包骨來形容,   一餐喝奶約  10 滴 , 

       幸好約三個月後就平安長大可以帶回家了.

       現在除了氣管較弱已外,(只要出門風大一點就一定流鼻涕)

      與一般小孩無不同. 真是感謝上蒼的庇祐.


           他最愛看 海棉寶寶 . 只要有人將電視轉台,

            他立刻哇哇叫,可是他明明沒在看ㄟ.

            所以大家都只能看 海棉寶寶.

       

          可愛的睿睿, 要平安健康的長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