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布館相約~~來我家吧 鑰匙門牌

2010112811:17

 

                   

                             我布館相約~~來我家吧  鑰匙門牌

                            約 14.5 * 15.5 cm 大小

                            本來覺得太小要放大

                            後來還是決定照原寸做

                             我還沒加上要掛鑰匙的木扣 因為還不知要用哪種材料

                             光這樣覺得掛在門上就很可愛了ㄋ
   


                         

 

                            交作業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