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訂 雙蝴蝶結肩背包

2011032821:38


 

                         感謝格友的訂購

                        格友非常喜歡 kitty , 也喜歡我當初做的 雙蝴蝶結肩背包

                        於是寄來 kitty 的表布請我幫她製作專屬的包包

                        (布是客戶提供的,應該不犯法吧    怕怕)

 

              

                                 粉色系的  非常甜美

                                讓我也想 A 下來ㄋ
                          

                                            內裡搭配點點布

                                                   可以二面隨心情使用喔


  

                       利用餘布做了一個簡單的小錢包

                        是我額外做的感謝禮

                       希望格友會喜歡喔 


  

                      家中的麻豆為了月考奮鬥中 沒空理我

                     所以不能美美的展示包包

                      加減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