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媽媽側背包

2009071915:59

     將~~. 千呼萬喚 出來囉真是一個累死倫的包啦 . 努力了好幾天.

      感謝 芳子 sue , 還有 melody 的分享. 雖然完成,但還是不滿意溜!

 

                 女兒側背的樣子

 這二塊表布是之前做三層袋所剩的, 原來已另買好表布, 但想說這二塊剩的不多,

      不如先利用完好了. 沒想到在鏡頭下,拼接的線怎會如此歪斜ㄋ? 真令人沮喪.

 

      內部做二個開放口袋內滾邊很難縫,縫份很厚, 縫斷一根針.

                 

                                          後面的樣子,一開放袋.

 

 

 

           側背帶是像小蘇借的, 這包雖不大,沒想到還比小蘇大ㄌㄟ.


 

 


 

後記:   1. 做這個包,上蓋與前後口袋身需要鋪棉壓線,我有再加胚布.

                     2.上蓋車完出芽後, 內裡布也車好,才發現提把未上, 蕾絲也忘了加, 只好拆掉一半的內裡布,重新車上提把. 蕾絲就算了.

                    3. 拉鍊我以為是要手縫,問完 luna ,未等到答覆前, 就把拉鏈手縫完. luna 告訴我要夾車才對,我又陷入天人交戰, 決定不拆. ~~但奉勸還未做的姐妹,請一定要記得夾車拉鍊才不會造成最後拉合時不順的問題. ~~這故事又告訴我, 不對,要當機立斷拆. 才不會後悔但顯然我還是沒記取教訓.

                   4. 若要做側邊的掛耳, 要在組合前先車上, 否則會不好車..

 

              雖然辛苦的完成了.但我還蠻氣自己的. 勉強只是組合完成罷了. 若老是這樣得過且過的心態來做東西,作品不僅不敢送人,哪天想要換點成本回來也是不可能的. 在做的當下一直想起 helen , sue 對分享者作品的用心心態.今天寫下這些也是想提醒自己能更用心才會真正的進步而不是做好而已.

    

                  大家不要又被我嚇到囉,這只是記錄我製作的過程,相信姊妹們都沒問題的.

 

                  再次謝謝 芳子 , sue, melody , lu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