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布相約 : 2009一起【打造我們的夢想家園】

2009011720:45

這是   Ruth's handmade life ~如詩拼布手作坊   2009 的拼布相約喔!

有興趣的人一起報名喔!

====================================================

 

2009年妳有什麼樣的夢想?千萬別害怕做夢,以為

它不會實現,人說:「有夢最美;築夢踏實」

去年玩幸福點點名 我就想要有一部小車果真半年後我就得到了

如今還能開上freeway。有人說我越來越厲害但這是我以前想

不敢的事

我還有一個渴望能擁有屬於我自己的家(House),雖然我曾擁

有兩棟但是都是在有負債的情況下;去年的今天終於把債務給

解除了(感謝我的主)

雖然不知何時才能辦到,但在得到物質的house前,可以先用

拼布來慰藉我渴望的心靈。

                (上圖取自yupi's showroom)

2006年我就已注意到yupi的這幅house的拼布作品;

那時她正在製作中尚未完工我就已珍藏了6幅紙型.........

直到最近在構想新年度的相約手作拼布

我是想在一年後仍然有一幅中大型的璧飾

才又從原本的【十字繡】小品轉到壁飾纇

前幾天看到她的成品覺得好喜歡在徵得yupi的同意下

就以她提供的房子紙型來做我們的璧飾原稿

當然你也可以修改成你想要的房子樣式

2009年一起來打造我們的夢想家園』!

 歡迎大家報名串連喔!

方式:一個月提供一圖共九幅紙型(留下你的芳名、e-mail)

         yupi那裡也有圖可供下載喔

          完成後再通知ruth領圖連結

    (每月完成一幅者show圖 免費送十字繡圖稿以資鼓勵)

 報名時間:2009/1/11~2009/1/31

 資格:皆可,無任何限制

===========================================

要報名的請到 ruth 的格子裡報名喔 !

  Ruth's handmade life ~如詩拼布手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