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戀戀紫色學院風時尚包紙型與做法分享

2010031313:51

免費紙型與製作方法分享-戀戀紫色學院風時尚包-限量的體驗材料包與免費講習課

2010/03/13 13:25

    首先要謝謝各位格友與玩家的愛戴,喜愛我做的包就是

我最大的鼓勵,為了表示我的謝意,所以將布落格上反應

最好包款與大家分享免費紙型。

       有格友與玩家想要這個包的體驗材料包,所以請布商跟

 

貿易商調布,紫色系目前只剩八份及其他三色的各九份,

 

總共只有35份,體驗價1600元,並包含免費講習課程一堂

 

〈約2小時左右〉,屆時公佈講習地點與時間,只在北部

 

舉行,對於中南部的格友與玩家對不起啦!當然也歡迎坐

 

高鐵北上與我們北部拼布玩家交流喔!要參加的人要記得

 

回應買體驗材料包時註明!謝謝!

 

想要體驗的格友與玩家動作要快,不然就………啦!

 

      不管有買到、沒買到的、要自己配色的格友與玩家,

 

歡迎大家將完成作品放到我的布落格與大家分享!只要有

 

作品分享的我有實用的神祕小禮物送您喔!

 

大家相約做拼布吧!  希望有越來越多的人喜歡拼布!

 

  體驗材料包內容:

 .表布:日本進口紫色系雙面印花水玉格紋布4

.裡布:紫色系斜格紋全棉布2

.配件材料:德國進口厚布襯4呎,單膠厚鋪棉半呎、

   紫色系拉鍊35cm 一條、外面側邊口袋用3公分刺繡

   白色蕾絲2呎、正面表布用3公分刺繡白色蕾絲3呎、

   、咖啡色緞帶5呎 、橢圓形蕾絲刺繡圖案貼片2份、

    鬆緊帶2呎。

  體驗材料包價格為1600元,紫色系已有人預訂,

所以只剩八份啦!想要體驗的人動作要快哦!

 

   其他有三種花色,但是也是只有九份啦!

咖啡、紅色、綠色系體驗材料包價格為$1600元整

 

 

製作方法:共2張,請以A4紙列印。

 

 

免費紙型:共三張,請用A4的紙列印。

     很仔細吧!圖片是我夜間部同學出馬畫的,因為他是

製圖專家,所以只好麻煩他啦!給他個掌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