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馬力王的分享~~海洋風輕便斜背包

2010073010:47
 

海洋風輕便斜揹包

分類:手作布包
2010/07/30 09:35

 

這是一只很輕便的斜揹包

照書裡的紙型稍微修改一下

這次沒有加什麼外拉鍊口袋之類的~~

簡單‧快速‧方便‧隨性

 

這片海洋風的防水棉麻布另有白底款

看起來就真的是正統的海洋風了~~

阿...為什麼我不用那一片咧~~~

好吧....我就老實道來...其實...我是怕做錯啦~~

再說~~我也很喜歡這片海軍風的防水布...先用較不心疼的顏色做做看..

沒辦法

即使是很簡單的包....沒有人監看著我做就會突岔...

真是ㄍ沒路用的傢伙~~

 

 

開口處也不用做什麼拉鍊口布...

就只有加ㄍ大磁扣

連海錨外蓋也沒有加什麼機關(有人很嫌棄上回貴族斜揹包的十字...)

這回我改邪歸正...返樸歸真...

做完了之後我鬆了一口氣...原來之前加的那些東西真的很搞人阿~~

 

 

包型中間沒有側邊條....屬於略長型的扁包

可以放A4大小的書及文件....不過這樣就無法扣上磁扣了

用外蓋蓋上還是OK的~~


 

這片棉麻防水布我有燙襯

不知道是布襯不好還是我燙的時間不夠

蹂躪沒幾下布襯就會浮起

我在想~~以這棉麻布的厚度不燙襯也是可以的啦~~只不過會有點軟塌..有不拘的帥氣感

 

 

~~海洋風輕便斜揹包~~

 

表布(海軍棉麻防水布):170元*4尺

裡布(夏威夷風薄棉麻布):210元*2尺(零碼布)

揹帶(藍白條紋織帶4cm):15元?*5尺

4cm日字環+4cm口字環

 

●此包紙型可分享....喜歡想做的人請回應留地址人名資料囉~~

(8月10日以後就不要再留言要紙型了)

基測放榜後我怕女兒唸到她不喜歡或是我不喜歡的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