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Agnis 的分享~~愛戀托特包紙型分享

2010081612:48

愛戀托特包~~祝大家情人節快樂~~紙型放送中

2010/08/16 11:16


今天是情人節,agnis的心情很好,因為我每天都想過情人節,agnis的情人節不用鮮花,沒有禮物,不一定要吃大餐,但一定要阿娜答跟我說:情人節快樂

女人要的幸福其實很簡單,有時只是一個擁抱就覺得很滿足,每天(只要我們沒有冷戰)我都會跟另一半說:我今天很想你。說久了,他也習慣了,有時忘了說他自己還會問

有人說,中國人對自己週圍的人要求是最苛的,所以最容易和自己的親人發脾氣。是的,agnis也會,因為在乎,所以有情緒;不過,既然有緣做夫妻,又那來這麼多的不愉快,吵久了,在濃的感情也會消失不見。何不快快樂樂的經營婚姻生活

為了慶祝這個讓人心情愉快的日子,agnis做了一個愛戀托特包送給自己,看到布布上一對對的情侶兔兔,好有FU喔

這個包其實不難,不過對agnis來說,袋口的做法和以往的包不同,有興趣的朋友要不要也來試試看,

在這留下回應,祝agnis情人節快樂,agnis就會把紙型給你

 

紙型無料放送中,作法等我另外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