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燕子的分享~~那個魚 零錢包紙型分享

2010100720:54

"那個魚"零錢包~手作分享

分類:手作分享~
2010/10/07 20:18

 

                  我是"那個魚"

                 

                 看清楚我長甚麼樣子嗎?

 


 

                  這是我美麗的身軀

                 

                  我的肚量可大可小唷~

 

 



                  看到我的腹部了嗎?

                

                 其實我是零錢包啦!

                 

                 想把我帶回家嗎?

                 

                  跟著下面做吧~

                 

                  1.訂閱我的部落格~

                 

                  2.部落格須有拼布作品!

                 

                  3.回應留下你的e-mail.

                 

                  *此分享只有紙型,沒有做法(可依個人喜好做改變,ex:放大可以當筆袋~)!

                 

                  *此分享即日起至10/14止,紙型統一在10/15寄出,若沒有收到,請留言告知,會在為你寄出~

                 

                  *作品完成時,也請你與我分享成果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