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線編織~~懶懶貓

2012090113:57

                       

                 來勾隻玩偶吧~~懶懶貓 還是 老貓 

                 總之 看那表情讓我超想打它的

                    所以決定勾一隻來打~~不是啦 來玩啦

 

 

                          

 

                   沒想到我家附近就有賣 貝碧佳 的線

                    用 6 號勾針  一開始勾手腳 一圈只有 6 針

                    手指頭兒都比一圈粗 不太好勾

                    



             女兒看到分開勾好的 屍塊 說好小

             嗯~~才發現原來織圖有大小之分

             


 

              這隻身高 35 cm  也是挺可愛的

 

                    女兒即將北上求學

                     她說很多同學要將 陪睡 的玩偶帶去宿舍

                     我說:  這隻貓給你帶去

                    女兒 :  我才不要

                       嗚~~被嫌棄

                       我自己抱可以吧~~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