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 分享的 水餃包

2009060911:38

            話說前幾天終於想把提把給釘好,這個比四合扣好用多了,比較難的是穿洞.

 

          於是用錐子死命的搓出合適的洞, 蓋上蓋子敲一敲就ok囉. 但就在敲最後一個時,

 

        悲劇發生了.歪掉啦!    , 趕緊向小丸子拼布館  求救, 沒想到小丸子願意再寄給

 

        我釦子ㄟ,真是太感謝了. 今天終於算是完工了.  再次感謝小丸子喔!


                       這是 hana  分享的水餃包,終於包好了 .

 

                     這次也終於沒把尺寸弄錯, 要不然就太對不起 hana 了!

 

                     前天和女兒去買布,雖然 hana 有交代要用厚一點的布會比較好,

 

                   可是剛好都沒看到喜歡的, 而且厚一點的又比較貴,  我想說是試做 ,

 

                還是不要買太貴的布好了, 只用一般的棉布,還好成品不會太軟ㄋ.

 


                   看看那大大的底部, 弧度真的不好車. 我還先疏縫後再車的.

                   內部很大ㄝ, 做了開放的口袋,手機袋,及一支筆插喔!

                   另一邊則為拉鍊內袋.

 

                               其實這包不會太難做, 只要弧度能車好就容易多了.

 

                              謝謝  hana  的大方分享!

 

             ps. 提把是 小丸子  拼布館 所贈送的 ,是要用釘扣的, 我先假縫固定,因為我不會釘,

 

                  改天再拿去給人釘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