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布館相約~~一週間蘇姑娘素繡 part 6

2009061812:53

                       我布館相約~~一週間蘇姑娘素繡 part 6, 烘培 .

 

                     快啦, 剩下一幅囉! 我用 DMC 的繡線, 不是還蠻有名的嗎?

 

                    可是我覺得好容易打結ㄋ.


                  這次相約,建議是做成壁飾,否則要自行做成任何成品.

 

                我想做成壁飾,可是只有七幅,不知要如何配置會比較好?

 

               如果前輩們有好的意見,請提供給我喔! 先謝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