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布館相約~~~sue's abc part 3

2009032721:25

這是 我布館相約~~sue's abc part 3 ,

 

K  與L 是很久以前就買的布組,  買回來後卻不知要怎麼使用它, 幾度拿出來又放回櫃子收藏了.

 

這次卻剛好可以拿來用, 真好.  老實說,配到第三排後,有些無力感了, 很怕到最後會雜亂無章 或者

 

"花路路" 啦!

這個小蘇在猛 K 英文,  裡面是在教我如何過 "  life " . (可惜拍不清楚了) 

 

這個呢, 抱的不知是熊還是小狗,好難貼喔! 讓我想到 "紅鞋女孩" 那首歌. (糟了,透露年紀了)


 


三排連接起來囉!

配色真的讓我很頭痛 ! 尤其是小蘇的衣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