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拼布玩壁飾活動(二)

2009071116:38

      alice 拼布玩壁飾活動(二)  ,  七月份 的相約,, 一看到圖稿就快暈倒了.

 

   原來 alice 設計的圖稿沒那麼簡單,我只好情商 alice 可以讓我簡化一點嗎?

 

  否則真不知道自己是否有能力去完成呢? 

 

  想圖形花了一下午, 想配色又花了一下午. 還是付諸行動吧. 成果如下囉!

 

  這次有更用心在手縫,沒想到最後組合時,中心點還是有點小失誤,想拆都不知如何拆起,

 

  因為我不知道是左右縫合還是上下縫合,   所以先教作業好了.

 

 

                   這組套布是去年在隆德為了要得到一張 vip 卡硬湊的,  買回來也不知如何使用?

 

     除了 sue's abc 有用一點外, 這次就拿來用 , 先用色筆塗紙稿, 覺得太慢了.

 

   


 

          突然想到 小畫家 很方便阿,  真是的. 於是畫了幾張圖稿如下:




    於是想說簡單一點好了,選擇第一張圖稿來做 , 縫了第一片 1/8 圖形後 ,就漸漸上手了.

 

  alice  老師, 我教作業囉.有及格嗎? ( 因為你第二次發出圖稿前我已畫好布塊了,所以我就還是

 做這個圖形囉)   謝謝 alice 老師辛苦的教學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