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拼布玩壁飾相約 三

2009080920:24

 

                   哈哈, 話說做完那個頹廢包後, 果然頹廢了好幾天, 

                  一直想要做東西卻沒靈感,

                  幸好 alice 的相約開始了,讓我重新振作一下.趁著颱風天,

                   在家卯起來縫囉!   我承認我沒創意,只好依樣做了.


              alice  說這個圖案有個美麗的名字 :    海之嵐  ~~有美嗎?

             alice 說這次有比上次簡單,,呵呵,看到圖稿也是傻眼了一下.

            配色很頭痛,二個女兒就成了我的軍師,一樣拿出現有的布來配,

            四方型的那塊布是參加 霓 的活動的獎品.馬上拿來用ㄋ. 開心喔!

            謝謝好姐妹 霓

            

            可是我的背面縫分就很難搞了, 我是全手縫, 點對點,所以想請問 alice  老師.

          縫分還是要如你講義中的方法燙開, 還是可以用風車導向ㄋ? ~~~8/10 我今天已燙好了,

           還是適合燙開喔!

               交作業囉, 老師有過關嗎 ?  

               謝謝 alice  老師每月辛苦的製作講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