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nie 相約拼布第五回~~放風箏女孩圓筒包

2009091214:08

        日子過得好快,已到第五回合了, 本來要做的是球型包,

      但我在去年已經做過一個.

 

      所以就想要放大做成 小咪 分享過的圓筒包.

      初看到 shinnie 的作品時,直覺我該要去添購一些先染布了,

       表布拼好的樣子. 主體布都是新買的先染布,

        女孩,風箏及瓢蟲都是剩布拼湊的.

                           

 

                  組合好後上方的樣子.~~ ( 往下看時,姐妹們要坐好,別摔倒囉 )

                               


                 後面的樣子
                           

            問題來囉 , 請問達人們 , 為何組合後側邊會鼓成這樣ㄋ ?

            我全手縫完成,是因為縫不夠緊嗎 ?  真讓我洩氣,

            我想下次還是不要亂改, 這是叫自作孽嗎 ?!

      

                   就在我快要完成時 ,發現一位格友也是做成圓筒包. 但她真是做得好棒.

                  介紹大家去欣賞一下  向日葵手工作品

                   但要記得回來告訴我如何改進喔 !!

 

                  我不僅改了造型還做得不好. 但我還是要感謝 shinnie 的大方分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