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田藥粧 山羊奶淨白保濕護手霜 試用心得

2009122907:27

 

                   話說有一天看到這則廣告,  本想要告訴大家的,

                  可是不讓我連結網頁, 我就想說我先來試試看,  反正也不一定被抽中,

                 沒想到幾天後真的收到這隻護手霜耶, 有 100 ml 喔. 

 

 

                                 "    森田藥粧 山羊奶淨白保濕護手霜 "        ~~  台灣製造的喔  


 

                       收到後,趕快打開聞一下味道 ,   有一股淡淡的香味.

                       (我以為山羊奶應該會有腥味)

                      擠出後是白色乳液狀的,抹在手上, 一開始有點不好抹勻,

                     但抹開後, 很好吸收ㄟ. 而且一點都不會油膩,

                     在手上有一層斯滑保護的感覺,

                     但卻可以馬上拿筆寫字也不會滑溜,我還試著拿針線也 ok 喔.

                     我一直以來愛用 瑰 X 翠 的護手霜, 也買過一款山羊乳的護手霜,

                     味道不那麼好聞,雖然也很滋潤,可是就沒辦法馬上拿筆寫字囉.

 

                     森田藥妝的東西 在大賣場可看到, 價格也不貴.

                      最近新出一系列的山羊乳的保養品. 可以去賣場看看喔!

 

     產品說明如下 :               

山羊奶淨白保濕護手霜:含傳明酸淨白、乳油木修護、羊奶滋潤成份,針對手部特性補充油脂及養份,瞬間強化保濕、形成保護膜,能有效預防手部龜裂及粗糙!

 

                                嗯, 真的有瞬間形成保護膜的感覺喔 !